all about xiao yeah

My photo
hahaha~~~ acualy dnt knw hw 2 say oo.. c my blob n gv comment let me knw larr~

Friday, May 29, 2009

想不透你的心!

好多东西小业都不懂哦!
好想要你的帮小业解答!
为什么在我心里住了很久,总是不离开。
好想问你是因为我很丑才跟我分手吗?
分手是我的问题还是你的问题哦?
是因为我变很烦吗?
是因为我给你很多压力吗?
你有苦衷吗?
还是你在担心我?
其实我直觉告诉我你不是花心的人来的!
你连分手都不敢看着我说!
你真的伤得我很深咯!
虽然我常常笑笑的,但心里却.......
唉!
也许,我们的距离应该很远吧!
好想懂你心里在想什么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