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about xiao yeah

My photo
hahaha~~~ acualy dnt knw hw 2 say oo.. c my blob n gv comment let me knw larr~

Sunday, May 31, 2009

原来......

你真的真的真的是个很好很好的宝贝
你没骗我,
你记得你说过你只会对你心爱的小宝贝说亲密的话,
那时的小宝贝还不信,
我们还吵架呢!
但是,
经过了那天,我才发现那是事实。
也许那时候的你还不会背叛我吧!
我们的心还是属于对方的吧!
只懂,
现在的你是不会再喜欢我了!
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。
现在的我,
还是爱着......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