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ll about xiao yeah

My photo
hahaha~~~ acualy dnt knw hw 2 say oo.. c my blob n gv comment let me knw larr~

Sunday, June 28, 2009

~我爱你~

哈哈哈......
分手了快五个月了.我想小业也渐渐的长大咯~
我好像也忘了你吧!
最近很怪耶!哈哈.......
我恋爱了~
在6月27日,晚上9;40,
你追我,我真的吓到了!
我还以为你这大坏蛋在玩我!
哈哈哈.....
我知道你很爱我,我也很爱你哦~
我们还一起约会哦!其实我有点怕你会介意我!
因为我是真的真的不好看嘛!
哎哟........
害我睡不着!
但,跟你出来感觉很好哦!
你啊,要又不要这样!气.... =.=
下次敢一点哦!
还有哦!
你答应我的事要做到哦!坏人!
嘻嘻!
~我爱你~
~我相信你~
我们会久久的哦!
~小业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